2018 年11 月 30 日信仰,科学和生命佈道会

《信仰、科学和生命》 一个曾经怀疑论者的信仰反思

讲员:冯欣教授

时间:     2018年11月30日(星期五)晚6:30-9:00 (提供中式晚餐)

地点:      恩典校园华人圣经团契 (Grace Campus Chinese Bible Fellowship)

First Alliance Church Fellowship Hall (教堂底层交谊厅)

2512 N. Druid Hills Rd, Atlanta, GA 30329

如果你住在Emory 大学附近, 需要接载来这聚会. 我们可以免费提供, 请和李桥/陈红 (wechat ID: qiaoli_bme) 联络.

讲员简介: 冯欣教授,生于中国北京,北京理工大学本科,硕士自动控制专业毕业。中国改革开放初期赴美留学。于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(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.Louis)系统科学系取得硕士、博士学位。

之后,成为威斯康辛州Marquette University电机和计算机系的终身教授,专攻人工智能,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挖掘(Machine Learning and Mining of Big Data)。发表过大量peer-reviewed学术论文并带过许多博士生和硕士生。在中国多所大学担任客座教授,并担任GE等500强公司高级顾问,拥有多项发明专利。

冯欣教授曾以科学为自己的奋斗目标。来美求学后,接触到基督信仰,逐渐感受到神的真实和大爱,认识到人生的意义和方向,认罪悔改,受洗成为基督徒。信主后,一直在《米城中华基督教会》侍奉(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of Milwaukee),先后担任执事、长老,教会长执会主席,负责教会的宣教事工。

馮欣1

自2005年起,成为《生命季刊》董事会成员,曾董事会主席。

作为大学教授,冯欣博士多年来一直在校园团契中服事,与学生、学者一直保持着良好沟通和友谊。作为教会长老,在服事本教会的同时受邀在多间教会和团契讲道。冯教授的信息以全人侍奉和生命建造为目标,鼓励弟兄姊妹建立以基督为中心的价值观,一生走十字架的道路。

2015年1月1日起,辞去终身教职,专职担任《海外校园》机构的传道人。现任该机构的校园和海归事工部主任,专注学生、学者、和海归事工。

馮欣2

冯欣教授与夫人田玲老师现居佐治亚州,亚特兰大市。他们育有一女一子,均已成人,并在其专业领域发挥基督徒的服事恩赐与彰显做盐作光的影响力。

留下评论